三千世界鸦杀尽

不管,主角最可爱,不接受反驳

【韩叶】喜欢上了一个“直男”(7)

*韩直男和叶不羞
*私设有
*ooc不可避免
*原著万岁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叶修还是认真听了,没啥大事,就是老韩喝醉了,然后那伙人还没玩嗨,没人乐意中途送个醉鬼回家,想偷个懒,就打电话过来问问自己能顺路带回去不。

理了理思路,回答到“在学校呢,但是嘟嘟…”还没说完就给挂了这是,叶修有些哭笑不得,这群人也太急于摆脱喝醉的韩文清了,但是自己也不能和以前一样去接啊。第二天老韩酒醒了如果质问起来,我也没立场去接他……啧…脑内再三犹豫,而身体在学校外面晃着晃着就晃到了饭店门口。抬头一看招牌,就想着管他的,恋人不成站在兄弟的角度想,以前老韩帮我挺多的也不能扔下他啊。可谓做足了心理准备,才往里面走去。

“韩文清!韩文清!老韩你听见没!别发呆了叶修来了,赶紧走,自己给自己灌成这样你也是神。”耳边传来这句话,韩文清努力睁着有些不清醒的眼睛看向了门口。那里叶修正和别人说话,有人让他喝酒他摆了摆手拒绝了,随手拿了杯饮料一饮而尽,喝完之后对旁边的人说了句什么,就朝着韩文清走来了。

韩文清眯着眼看着他走来,突然不知道怎么面对,脑子都是懵的,他怎么会过来这种问题占据了满脑子。一会时间叶修就走到了韩文清的位置,看着表面面无表情,却在直直盯着自己的韩文清,有点无奈说道“半个小时你就喝醉了,李涵他们为了省劲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没啥事儿顺路就来看看,要我送你回去不?”眼里却带丝藏不住的忐忑看着他,毕竟俩人挑明了那事之后还没联系过,突然过来送他回家能答应不。

回应叶修的是韩文清用了全身力气的拥抱。

韩文清看叶修离自己的距离,有点不开心,他想让他离自己近点,想抱着他,喝了酒后有些麻痹的大脑就直接下达了指令,于是一把拉住了边上的叶修,用了十成力抱在怀里说道“回去。”

被他这么一拉,一抱,平时很少脸红的叶修,被弄的脸都有些热,然后努力想挣开韩文清的怀抱,却发现他抱的越紧,有点不知道怎么办,正要开口让他放开自己,房间里的其他人却看见了。“呦,老韩这样耍酒疯我还第一次见呢。”一个小伙子有些惊奇的喊到,引来一房间人的注目。“别看热闹了,快来帮哥把他拉开。”叶修对看着这边的人说道。“都快亲上去了,拉开干什么坏了一件好事。就这个姿势!亲一个!”李涵报刚才叶修调戏自己的仇,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起哄道。众人都喝了点酒,跟着闹到“亲一个!!!”“韩哥来一个!”

叶修无奈“快点儿的,我走不了你们也别想继续喝。”起哄归起哄,一群人还是帮着拉开了韩文清,把他送到了饭店门口,看他们坐上出租车走了才回去继续喝。

“老韩你还挺闷骚的啊,刚才搂的我那么紧,要不是他们都在我一个人还真挣不开。”叶修对靠在他身上,闭着眼不知道清不清醒的韩文清说道。韩文清看向叶修的脸,突然凑上去亲了一口。前面的出租车司机刚好看见了,想着这小伙子刚才被众人抬进来的,大概是喝醉了。就开口说道“小兄弟,你朋友这是喝醉了吧?倒是和我哥一个毛病,喝醉了就见谁都抱,还上嘴,醒了就啥也不记得了。”

叶修本来挺惊讶老韩刚亲了自己,是不是对自己有啥想法了,被这么一句话提醒,就开始思考他酒醒了还记得这事不。韩文清听见出租车司机这么说,也来了脾气,掰着叶修的头就往嘴上亲去,叶修察觉到他的意图赶紧挣扎。他这力气哪里能挣脱每天都锻炼的韩文清啊,还是被按着亲。

两人都是初吻,哪里懂什么技巧,韩文清就是按着啃的,啃很久才分开。出租车司机透过后视镜看见了这一幕,一句话也没有说,车速还提快了。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出粗车司机:妈的死gay

评论(7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