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世界鸦杀尽

不管,主角最可爱,不接受反驳

【周叶】震惊轮回队长周泽楷竟公然出柜

*ooc有

*脑洞大开系列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

“小周,生日愿望是啥?”叶修一边打着荣耀,一边问向旁边坐着的周泽楷,一只腿还放在了人腿上。

周泽楷把前辈放在自己身上的腿拿了下去,凑到前辈耳边说“前辈…”叶修被一声前辈叫的耳朵都软了,不管不顾的向后吻了过去。

虽然是叶修先吻过去的,先推开的却也是他,面对周泽楷控诉的眼神,叶修不紧不慢的说道“小周你要体谅前辈,哥都快喘不上气了。”周泽楷看到前辈又这么说,竟然没做什么。叶修开始有点好奇周泽楷的生日愿望了,因为以前说这句话之后回应叶修的肯定是一个沉默又热切的吻。

在叶修又问了一遍生日愿望之后,周泽楷说道“前辈,我想戴戒指。”叶修毫不留情的回道“上次和黄少天他们几个聚一起吃饭,你那戒指就没摘下来过。”“想,拍杂志时候戴。”周泽楷解释到。叶修瞬间反应过来“你是想公开出柜吗?”周泽楷脸有一些红,还是点了点头。

戒指是两个人确定关系,父母那关也过了以后,周泽楷有些激动的买了对戒指想给前辈套上。买了以后兴奋的约了前辈出来,什么也没说,拉着叶修就把戒指套在了他手上。叶修那万年波澜不惊的表情也撑不住了,带点惊讶的表情望向周泽楷,但是感觉到周泽楷比平时激动的情绪,突然就冷静下来了“小周,你这算是订婚戒指吗?”周泽楷一呆然后又笑起来,比拍任何杂志的时候笑的都甜,说“前辈,嫁给我。”

叶修回答了什么不重要,但是以后他出席什么发布会之类的,手上总带着那个戒指。细心的记者问“叶神你手上的戒指是谁送给你的?”叶修一反常态的没回避这个私人问题,回答“我爱人。”

叶修想了一会,然后看了看脸有些红,还带着点期待的周泽楷,突然笑了“好,戴了以后就摘不掉了。”周泽楷被前辈的笑晃了眼,听到回答后声音里的激动有些藏不住“不会摘。”

某天全粉丝沸腾了“震惊,轮回队长周泽楷疑似公开出柜”“对象竟是叶修”“据知情人爆料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”“回顾下叶修是什么时候戴上戒指的”

当然了顶的最高的帖子标题为“祝幸福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

很短小,而且我感觉我写的小周和他前辈在一起以后整天就知道傻乐~

评论(7)

热度(2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