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世界鸦杀尽

不管,主角最可爱,不接受反驳

【周叶】和小周是舍友啊(2)

*某站双大神设定,尽量不崩
*重发一次,上个有错字
*比上一个长了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周泽楷正在看认真看弹幕的时候,听到yy里传来叶修的声音,也不管弹幕了,马上就喊到“前辈。”叶修听到周泽楷的声音也乐了“小周,直接开始游戏啊,难道还要哥做个自我介绍吗?”一句话引来弹幕,清一色的“小周”

这边的叶修通过手机看弹幕答道“小周我喊喊就得了,你们才几岁啊。”周泽楷并不理会前辈逗弄自己粉丝的行为,直接发给了他游戏的邀请链接。叶修接到之后也利索的点开了,看了眼队伍名说了句“队伍名字真有你个性的。”

听到这句话,周泽楷直播间粉丝们也开始好奇房间名到底是啥,进入游戏看到是三个点之后都哭笑不得,叶神你这形容还真没啥错。

周泽楷和叶修玩的是一款国内的逃生游戏,也和国外的某个逃生游戏一样,玩家距离近点就可以开麦对话,朋友之间还可以一起杀丧尸,建设基地什么的。进入游戏之后,周泽楷翻了翻背包,找到叶修平时爱用的枪直接丢了过去,然后又找出前几天打boss掉落的军刀,也扔在地上。

叶修看清地上的东西后,又是一乐,这后辈也太懂我了。这时候弹幕应景的刷到“这刀不错啊”“听说叶神在 来看看”“叶神又要用军刀超神了”“老公你就直接把宝刀掏出来了”“楷楷把常用的武器都给了叶神”叶修捡起东西,边装备着,边替小周和弹幕互动道“小周的宝刀我装备上了,待会冲前面保护他行不行?”一向很少话的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,默默回答了句“好。”

装备好了东西,叶修和周泽楷就开始杀丧尸了。周泽楷拿着把枪,冲着丧尸群扫射,叶修拿着军刀专刺丧尸头部,配合的无比默契。但是由于两个人杀的丧尸太多了,竟引来了丧尸王。叶修看着远处的boss,说道“我之前看了攻略,打这个要组五六个人,我们两个能弄死吗?”周泽楷思索了下,点了点头说道“能。”叶修听到他回答后也不迟疑,把手中的枪扔给小周,拿着近战武器开始指挥。“我吸引仇恨,小周你躲远点打,那枪伤害高。”周泽楷拾起枪就装备,往远处走了点。

两个人正打算打的投入,就听到远处有人来了的声音。

脚步声还没听到,就是一大段话“叶修叶修,真是你们啊。这是刷出来了boss吗???两个人就敢打啊,真挺大胆的,不过本少也来了。加我一个呗,我的技术你还不知道吗,快队伍邀请我邀请我。”寻着声音的方向,叶修看到了一个人,ID夜雨声烦。啧,黄少天也来凑热闹了。习惯性的想嘲讽两句,boss已经扑过来了,周泽楷一闪身挡在了自己前面。叶修一阵无奈,拿着刀趁机砍了boss几下回过头说道“小周,被攻击一下死不了的,你是远程啊,不用挡在哥前面。”周泽楷听到叶修的话才反应过来做了什么,脸上一红,带点羞涩的回答到“前辈。认真打。”

弹幕又一次沸腾“啊啊啊gay里gay气”“楷楷你刚才不是还答应让前辈保护吗  有危险怎么自己挡着了hhh”“救命 我的老公没有这么gay”看到弹幕周泽楷脸又是一红。跑到远处的拿起狙击就要开始打。全程没看某个ID是夜雨声烦的人一眼。

等两个人没理会他开始打boss,黄少天这才感觉自己被忽视了,于是开着麦跟旁边的叶修说“喂喂,组我啊我帮你们打,三个人更好配合,我还有手雷,闪光弹,烟雾弹……我x,叶修你干啥朝我扔闪光。”“闭嘴,邀请你了。能动手尽量别说话。”叶修实在受不了了,朝黄少天发了个组队邀请。

三个人配合确实简单许多,这三个人的操作失误还都很少,不一会就打完了boss。摸boss的时候,黄少天拉着叶修在一边一直说话。叶修偶尔理他一句,直播着呢,不给他面子直接闭麦也不太好。周泽楷打完boss,站在远处看到两个人蹲一起说话,很不开心。弹幕也都在说,话唠小哥好萌,跟着叶神不打算走了吗这是。看到弹幕更不开心了,于是举起枪,一个爆头,玩家夜雨声烦被玩家周泽楷枪杀。

—— —— —

评论(6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