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世界鸦杀尽

不管,主角最可爱,不接受反驳

【韩叶】喜欢上了一个直男(完)

*原著万岁
*ooc不可避免
*一点不虐的梗
*终于写完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第二天早晨,被窗外的阳光照醒的韩文清,睁开眼就看到了怀里的人,他大概是累了阳光照到脸上都没醒。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观察他的睡颜,比醒来的时候乖巧多了,还有点反差萌,韩文清越看越觉得喜欢不受控制的凑上去吻了一下。

轻轻碰了一下忙又退开,观察了一会叶修没有醒来的迹象,就放心下来静静思考。真不敢相信自己昨天喝醉后那么对他,这么做不是喜欢还能有啥。还没想到啥呢,视线就又到了叶修身上,发现他因为光线的原因皱了皱眉,韩文清又慢慢的起身在不惊动他的情况下去拉住了窗帘,回到床上看到叶修舒展的眉头才放心的躺在一边。

都说酒壮人胆,我昨天那么做是喜欢这小子的吧。还因为不想他去周泽楷家住,做了很幼稚的事,不过一点也不后悔,亲上去才知道自己对叶修有那么强烈的欲望。

太迟钝了,怎么能才发现呢,让叶修去别人家住了那么久。还好坦白了,他应该不会走了吧,我们又可以继续以前的生活。也不是…现在是恋人了吧,以后的日子真是期待啊。

想到这里韩文清不禁笑了一下,扭过头看向了一旁的叶修,发现他睁开了还是有点迷糊的双眼望着自己,有点呆。

而叶修一觉醒来就看到了平时总爱严肃脸的韩文清,笑的一脸嗯傻气,的看着自己,有些懵,脑内快速的回忆了一遍昨天发生的事,回忆完之后也乐了,捏住韩文清的脸对调戏道“老韩,笑醒了?”

“嗯笑醒的。”韩文清用一惯有些严肃的表情对叶修说着。“…”叶修瞬间感觉自己被撩到了,不服输的亲了上去。

外面被窗帘挡住的阳光,正值灿烂。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在一起后的日子,反正怎么甜怎么来,我废话多就不写了。车会被和谐吧,鉴于他们初吻就不开车了,而且你们还记得韩直男的设定吗~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宝贝们~

评论(4)

热度(81)